2012年1月6日星期五

最深爱的人 却伤我最深

我们的爱 过了就不再回来
我的心是多么的伤
为什么你们男人就是要这样来伤女人?
很好玩吗?
你真他妈的傻咯
为什么有个那么爱你的女人你不要?
你却去选一个不爱你的女人
你最好是会后悔拉你
真的痛苦啊我
你永远不会明白 不知我感受是怎样的
我爱你爱到那么深的时候 你却抛弃了我
今年的生日单身得过了吧
我以为这次一起可以很好很好了
原来一点也不好
这次我很珍惜 不珍惜的是你 唉
随你吧
现在的我看的很开 已经没关系了 
但还是放不下你呢


不知怎么办呀 算了啦 就爱到你结婚了看着你结婚咯 XDD不然很难放了你


最近听的伤心歌
1.我好喜欢你


2.好的事情






3.十年


4.舍不得


5.回心转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