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8日星期日

我超想你@@

唉 超想你的吧 
很想挽回的冲动
明明都知道你爱的是她 我还是死都不放弃
我真的真的放不了啊啊啊
真的很难很难
怎样都还是想到你
我不懂我还可以怎样
我还是信息你了
有时很想信息你 怕你嫌我烦 所以不敢发
有时发了怕你没有回我 这样我会很sad
shit shit shit
我很想再次有机会能复合,但很难吧 因为你爱的都是她
你都说过了 没办法的不爱她  这句话很hurt到我啊啊
我真的真的很爱你你 真的很想你你 你不知道吧?
你心里想的只有她 没可能是我
我曾路过你的心,不是我不想停留,而是你不肯收留
见不到你的時候,心里有好多话想和你说,你在身边时,觉得得静静地靠著你,即使不说话,也很好。
没有你以后没一天是开心的  除了你有回我信息我就真的真的会开心 
李先生 我超想你的
痛苦吧 我爱你你却爱着她 我的为你的心都碎了
我们分开已经有99天了 超快 唉 没有你就是难受 
偷偷地看你,偷偷地想你,偷偷地爱你——最后,偷偷地哭了……
看着你照片 泪流满面 我真的很想你 
如果有一天.你能到我心裡去!你一定會流淚!
因為那裡面全部是你給我的傷悲!
如果有一天,我能到你心裡去!
我也會流淚,因為那裡面全部是你的無所謂!
謝謝你曾經來過 , 很遺憾的是你還是走了


SORRY THAT I LOVE UUUUUUU
L.H.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