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2日星期日

happy

今天和靓女出去超开心的 
我们有两个共同点 
1。就是我们都很爱看海贼王 超爱luffy
2。就是我们都有酒窝

还有啊 你很美很美啊 又白啊 羡慕你啊 
表一直讲我酸你厚 这是真的耶 真的美 我很喜欢

你带luffy给我 开心惨我 
我还拿着走街 好像傻得 @@

我们还吃了两杯yorgurt 
因为真的真的太好吃了 
然后我们又去tempura吃鱼柳
超好吃的咯

是有点闷 一直走来走去 不知要去哪里啊

结果我们去了魔术店 
他上来时看到我@@
直接走掉
很贱?
怕我啊?
不让我看?
也许让我遇见我已经很开心了

我想你啊喂
真的真的让我遇到你 
我的感觉真准
我说我肯定会遇到你的
结果这是真的真的

你不会再回来
因为你爱的是她
TT
SAD

很开心和这位靓女出去 我们还合了照

 莹,luffy,我

than这张是靓女帮我拍的 超爱

我和luffy

今天是真的不错开心
下次我们再meet
期待一起去看鬼戏 ”撞鬼“
26号见啦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