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2日星期五

爱情???囧

爱情到底是什么??
 乱了,,,乱到不懂了..唉..

再次哭了...
TTTTTTTTT

残忍,,,你你你,,,很残忍,,,TMD,,,

还删我还删我??!
真的是他妈的爱情啊!!!!!鸡的....
烦....够力的烦....
我我我...我真的不懂我几天没吃了...甚至可以为了爱情不去学校.....
有一起像没一起这样?那到底是算什么??!
一直说要分?那当初为什么还要问我可以和你在起吗?
要分....分分分...分个头给你就可以啦....
今天不睡了吧...

唉,弟

不是我表分...是我真的不舍得。我说过的,我真的不能米有他。可是现在他却要这样。你又在那气,你说你看到我要巴我的,不然你说我还不清醒,现在的你又再肚懒,你已经劝我劝道不要劝了,你一直叫我不要傻下去了,可是我还是选择傻下去,还是选择爱他,你一直叫我放了算了吧,弟,对不起,不能就这样放了,这是不可能的事...

smiles??smiles?我我我。不会smiles了,不懂我的smiles去哪了。。顺其自然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