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4日星期日

THANKss❤

谢谢你朋友...还是一声朋友
还蛮不错下的
下午陪你出去吃东西
只不过是哪一小时罢了
我真的还看不够你啊啊
一小时是因为你时间太赶了
因为你要上kl了
我有多么的舍不得

我想念想念我们在一起的日子
还蛮短的。。真的太短了
想念你想念你的一切
想念你喂我喝水
那时的我还很傻
不懂你要做么...哈哈哈哈
唉...只能回忆着

家人...我很难向你们交代了
米有办法
只能硬硬的和你们说还没分
刚才爸就问下午出去拍拖厚...表以为我不懂哦...有人报告了的哦
我说米有啦...我们去吃东西和去nirwana走走罢了
爸就说表以为我不懂是谁噢...在kl的读书的哦
我说是耶
傻嗨。。。。hahaha


没有了你我可以每天不用睡...有睡只不过只睡那1,2小时
没有了你我可以不用吃。。。有吃只不过是喝汤罢了...还岗妈咪讲吃了
没有了你我还是一样哭
没有了你我还是一样割手
我和你说过的我不能诶有你的
但现在已经没可能了吧



你你你...可以表去认识女子吗???如果给我知道你懂我的心是怎样想的吗??

最后我还是想说我们还有机会吗????


END...END...END...GAME OV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