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3日星期日

23-10 昨天算很 h a p p y 的一天

昨天的我很开心很开心
和你们这班人出去很不错下 
一直笑一直笑的 很爱搞笑
我喜欢像多多人这样出去的 
一开始我们去看诗豪和weihan钓鱼 
啊哈哈哈哈 钓了那么久
一只都米有钓到啊 
人家有个auntie至少还钓到一只回家也XDD·  
aiseh 后来就全部回家冲凉先
冲了就去STEVE头发店 在里面抓kik 烫头发喔 
我还帮个38好吃的吹头发 
一直喊我 xiiao elaine xiiao elaineXDDD 
然后我们再去荷兰村吃啦 
 yes 还吃了我喜欢吃的TOMYAM面   吃了勒 
我们就去家荣的家    去了我们又在去公园玩啦 
哈哈哈 去到公园最好玩的 
有个扮女子穿女子穿高跟鞋 
笑到我beh tahan啊 
然后就做警察这样 
走进去公园里面里面 
看有人吗     啊哈     很开心真的开心XDD
最后我们去喝茶啦 
喝了回家鲁    每个都说累了    嘿嘿
kaichin,进发,家荣,诗豪,weihan,Ronaldo,Jackchan,Tommy Sheng
下次我们再来抓kikkik 哈哈哈XD
把把把烦恼伤心的事忘掉吧 ye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