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7日星期四

wow

25-10这天我又和你们一起出去抓kik

 开始我们去圆圆

去了圆圆就去进发家咯 

ronaldokaichin去载家荣bbwen来一起出去啦 嘿嘿

在等时我们就坐motor去走走先 进发带我和bbko去经过(我爱的人)你的家

then ,就回去了 你们就到了咯

我们就出去咯

全部一起去打油先XD

打了油出来时 就走走走 差点撞掉啦 

都是roti

不让不让那边 还好blag很刺 不然就惨了 我还是坐前面的 吓死我 紧张到啊

aiseh  还好没事啦喂

我们又在去好吃喝茶喝茶

一直抓kik  ronaldo你很爱弄我下的 kanasai

喝了我们再起garden yes 我最爱去的地方
bbko就回家了 aiseh

到了garden 就看到我的爱人 sheirly tan

还是一样的我们手牵手走进去里面 

啊哈哈哈 吃不大的我们 一人坐一个

有四个秋千 就有sheirly家荣ronaldo 一起玩 哈哈哈 kik

然后BBwenkaichin两个在说电话啦

玩玩玩 了我们又走出去了咯 嘿嘿

走去车上坐住 等bbwen男友来载她去paktor吧XDDD

嘿嘿 过后我们载家荣回家

他说他累了 就回家先咯
我们又在去M吧 嘿嘿 我的最爱XDD

 又去吃吃吃 很好吃 嘿嘿

我们6个人做夜鬼 迟迟回家XD

有,,kaichin,进发,好吃,shihao,ronaldo

薯条叫到sibeh多 结果应该是吃不完 嘿

过后我就回家了啦 到家2点了 囧


写完了 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