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6日星期六

happy ❤

哈哈哈哈 最后你还是回来了
这东西我没想到的
哪里知道真的回来了
真的真的
我会珍惜
我真的会珍惜
不会再让你溜走
嘿嘿
爱你爱你
我真的很开心larXDDD
爱你深深
想你深深啊

啦啦啦
表忘记你那天说过我是你最最体贴的女朋友蛤 我自己听到都傻掉喔
虽然我很啰嗦啦
可是我是真的很关心你的
嘿嘿
不要嫌我啰嗦hor
不然巴过去的啊XD哈哈哈
我想你了
超想啊
嘿嘿


有个人一直和我讲你是好男人来的 这我当然相信啦XDD
嘿嘿
爱你啊啊❤

那个有钱人
表忘记你要请我吃什么的hor 餐馆啊 祥海记hor XDDD 看到了吗?很大个了 特地的

end end end
bla bla bla 完了L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