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6日星期五

旅行 嘿嘿

去了4天旅行回来料啦
不错开心下咯
开心的是能见到你
自己特地多留了两天
没地方睡还去你家睡呢
这两天都一直搭lrt 哈哈哈
多人到 够挤啊 那些人乱推乱推将的
你还一直扶着我勒
几幸福下
昨天还去看了电影 嘿嘿
还牵着我手看 很kik下勒
到出汗 XDDD 哈哈哈 搞笑
yer 我很想你咯
哇 你说你今天在云顶买了3条情侣链喔 那么好的 哈哈 
你还很自恋下 XDD 说你买的情侣链肯定是美滴喔
我很舍不得你 就在你带我巴士站时 真的很舍不得 
走时你跟我88我跟你88咯 哈哈
闲掉的是 我们明年才能见面 讨厌 好久
不过我会等的啦 嘿嘿


aiseh 最后我知道你很爱我拉 哈哈哈哈哈
我也很爱你 嘿嘿




想你阿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