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6日星期一

aiseh aiseh aiseh

aiseh aiseh aiseh

就从上拜5写起吧
原本是要去庆祝生日的
结果呢 取消了咯
然后我们就自己出去咯
就和bbkoOLD TASTE吃咯
嘿嘿 去到还看到我家弟弟呢
弟弟比我早出 因为要补习嘛
aiseh 来说回我东西
过后我们就order
order了我最爱吃的三明治呢 aiseh
边吃边等2位帅的来 那就是 sayur ,teryen
sayur就补习啦 补到九点半这样 还很乖 还有补习的aiseh
teryen就做工 还做到蛮迟下的那天 然后就直接来草场找我们了
10点这样了囖 你们来不久 一下罢了 表演就完了啊
你勒 就一直和我争 一直说表去唱歌 我就一直要
你一直说这星期 就跟我88啊你 说你们要去BT
我生气直接走掉的啦 看都不看你 aiseh
你知道我得咯 很会生气的   
你们走了 我真的sibeh生气下的
就直接信息去骂你们
你厉害就没回我
他就有回 结果不爽我咯
就要吵起来这样咯
过后你问我在那里 说要来找我讲
结果我静静啦 表出声 哈哈哈哈aiseh
你勒就一直叫我回家了 还叫bbko要带你的朋友回家啊
讲了你们就走了咯
过后我们也会回家咯

接下来在你面书那和sheirly吵了起来 这次真的omg aiseh
那时我还拍上来给你看呢
aiseh现在事情也过了 那就算了咯 

你呢 就信息问我 你们。。。又在骂她?
aiseh不是我骂的吧
我真的没在骂了勒
唉 我无言咯 I DUN CARE 的 懂麽?  
自从这件事后 我和你都变得不好啦 也不懂做么的
几严重的事下勒 严重的是你表理我哦

SAD CASEaiseh
END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