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9日星期五

爱和人家共同女友的男人 凸凸 囧

那个什么kasap名叫伟麟
 你可以再恶一点
面书洗我 以为我看米有你写什么??
我还是可以开别人的看的啊
我们结交也是好的哦
因为有你这个朋友是多余的噢
面书如果留你还浪费我空间哦
我不会加新人更好

凸凸凸
一直爱着人家女友

去死!!!
你少来这套
不要每天在面书写喜欢人家多少天多少天了啦
这样会给我们感觉你很无聊
为什么你死都是要找她? 
我和你说你最好表把人家男友当透明的!!
 YERRRRR 你真的好恶 还是sibeh的恶
啊不如我问你啦
如果有个男子一直信息找你女友你会怎样?
唉 你应该要想下 也是一样的问题的
 还有生日会他有去 你敢对他乱来你就够力

凸男 puiiiii 要就去找别的女子
不要一直偏偏要找人家女友
知道麽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