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0日星期五

我的手是如此的美
又再次拿起了刀片
很疯狂的割
割下去虽然是sibeh的痛
但不比心来的痛

李浩源你知道我有多么的爱你麽
没有你到现在我都一直过得很不好
今天没了你已经是50天了
我真的有很多对你说不完的话
我真的第一次爱一个人可以爱到那么的疯狂 
可以为了一个人每2 。3天就来哭一次
昨天的我真的一直在看你
我真的很想你
也很谢谢你 昨天带我去九王爷 还有去喝茶
那时的我觉得很幸福
能和你出去是我最开心的事
我想我们再也回不去了
啊比你记得要好好过
一定要开心啊你

我舍不得
可是时间回不去了
爱你很值得
可是该停了

啊比我真的很爱你 不要叫我放下 因为我根本都不知要怎样放下 

我们的爱已死了
也不会再复活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