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7日星期三

没了你的日子

没有你的日子25天了
时间过得超快
哎 我还是放不下你吧
放下也许要时间
我想你应该认识到新的女子了吧
这次的我都很少信息你了
因为你都不要回
回只会回噢 不然就嗯 
我很讨厌
我学到了Teryen哥哥
我不喜欢被敷衍
我看我不信息你  会更好吧
信息你又怕你不回 会更失望
你一不回信时我眼泪就会流了
为什么
因为我真的习惯信息你了
也习惯每天和你信息
之前的我们都很相爱
现在却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这样也好吧
因为我们都是分了
李浩源我和你讲 你最好是表给我看到你
我怕我会哭
昨天在车上听回心转意这歌时
mummy就问我 做么 要他回心转意是麽???我只好静静

没了你
我每天都在听
好的事情
回心转意
没关系
还一直重复的听  


最后 我要说 李先生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