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6日星期五

你留下来陪我好吗?❤

你要走,我该如何挽留? 
为什么 你当时对我好 
又为什么 现在变得冷淡了 
我知道 爱要走难阻挠 
反正不是我的 我也不该要 

人,总是在失去时才知道要去珍惜,可惜,宴席散去,徒留悲意绵绵。或许我不是不懂得珍惜,我只是害怕失去,没有勇气去告白,以为可以一直停在原点,但我错了,爱情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我也努力的不去强求不属于我的。 

你知道吗?你说要走的时候,我有流泪。 

你和我 曾经有共同爱好 
谁的耳边 总有绝句在萦绕 
我们俩 用文言文对话真的很搞笑 
还笑那曹操贪慕着小乔 

还记得我们总喜欢说着些莫名其妙的话,你说:“非也”,我问:“何故?”我们喜欢吃辣的,却讨厌脸上长豆豆。我生日的时候,是谁在零时给我打电话祝我生日快乐?是谁给我勇气?让我在失意时获得勇气?是你,是你让我变得更加自信,更加快乐。 

天灰了 雨坠了 
视线要模糊了 
此时感觉到你的重要 
爱走了 心走了 
你说你要走了 
我为你唱最后的古谣 

突然好希望下一场雨,很大很大的雨,我可以在窗口看雨水肆意落下,听它打着和谐的节奏,我想跑到雨中,然后视线变得模糊,你不知道那是雨水还是泪水。你要走了,我的心好空。我们终究还是难逃宿命,一百天的爱,女巫的诅咒。 

有人羡慕这样的爱,来的快,走时也不会留下久久的伤痛。可我却希望有一份可以爱一辈子的爱情。 

你说我在装傻,不知道你的感情,可是,你知道吗?因为曾经受过伤害,所以我总是小心翼翼的,我希望可以一步一步的慢慢走,两个人永远不分开。 

红雨瓢泼泛起了回忆怎么潜 
你美目如当年 流转我心间 
渡口边最后一面洒下了句点 
与你若只如初见 何须感伤离别
 

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太多的感慨,太多的假设,可实现就是如此,它将我们带到这里,也带来了伤感,我现在也看不懂你心里是怎么想的了,在迷茫中,我迷失了自我。 

找一个彼此都喜欢的人,很认真的走到最后。 

不知从何时起,我越来越依赖你,你留下来陪我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