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日星期五

放弃你我做的到吗?❤

放弃你?也许我做不到

没有你 我真的好难受 也过得不好


没有你 真的好痛苦


我真的还要机会 但你不会再给了对吧?对不?


很讨厌 哎


我真的很恨自己


为什么当初要这样


我真的很后悔


后悔真的已经来不及了吧


你已跑了 不会再回头 对吧?


没有你 有时想不开 还想死


 死能证明我爱你 也许我真的会死给你看

没了你 每天晚上都睡不着

一直看着你 之前写给我的长信息

只能回忆

看到眼泪都流

现在的你没可能这样写给我了吧




ter yen哥哥 你叫我别想那么多,, 也许我怕我做不到 ,,你说人要掉价点,,才活得有价值,,我会了啦,,会掉价了,,哈哈哈 还有你说叫我有什么不开心的事都要告诉你,你说你要做我的听纵 好吧,,这次什么事都信息和你说。。


THE END

故事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